河北信息港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河北信息港 > 新闻 > →横琴钰钧鑫 拒绝碰触红线,对违规行为说不站内搜索:
横琴钰钧鑫 拒绝碰触红线,对违规行为说不
时间:2016-10-12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表示,多年前互联网金融从技术创新起步开始,历经了产品创新、平台创新、组织创新和市场创新,也经历了野蛮生长、和问题爆发,渊源、矛盾、影响、趋势相互作用,也使事物一次次改革前行。近年来,互联网未来的健康发展问题愈发被广泛关注。

 

 

现货投资可谓金融诈骗一大顽疾,从前几年的现货白银、黄金,到去年的现货原油,再到如今的现货沥青,虽屡禁而不止。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表示,如何利用好互联网金融对实体经济有利的一面,同时又能规范行业发展、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成为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和监管所面临的难题。必须健全互联网金融监管法律体系,统筹中央和地方监管,消除互联网金融监管死角,提高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在横琴钰钧鑫开过户的投资者都知道,珠海横琴钰钧鑫稀贵商品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横琴稀贵107)素以“以人为本”、“合规经营”、“创新求变”这三个要点,构建了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横琴钰钧鑫(横琴稀贵107)从早上8:30-次日02:00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优质完善的客服中心为企业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了依据和动力;其在线开户系统也充分体现了钰钧鑫的运营合规性与互联网创新精神,为行业发展做出表率。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钰钧鑫是横琴稀贵商品交易中心的会员,正规授权。横琴稀贵107号会员钰钧鑫通过自身的合法性以及公平、公开、公正等多方面优势,在现货行业中凸显优势,拒绝碰触市场红线,坚决对违规行为说不!也让更多的投资者相信钰钧鑫,多方合力构建了一个“诚信钰钧鑫”。

经过积累,横琴稀贵107号会员钰钧鑫已经拥有一支成熟的专业团队,依靠强大的人才和服务体系支撑,为投资者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现货交易变简单。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河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