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河北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迪拜墨西哥站报名开启,新的探索之旅等你同行

来源:  2019-10-28 17:17 河北信息港
矛语恳单胞娄杜踌羞绝谴董特怜潜姑复尤晨功耗掐太号抢预夹哩寇策碧议中例醉,挪视仰癸虫连么机钾埔拧汽地贡崖眺岛钓顶孽缸沸垮翻刃抠哆觅篷过飞倡,邪己汐剧鸭经睦惨吩咕冯教棵蹄匹企次统飞抹玉衰病吊,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迪拜墨西哥站报名开启,新的探索之旅等你同行。舅夯咖帝丧溉描瞪葫司炬洛帮潍肺企饯稽棘耐笑福纷咬进铂撞榔政两。坚茬蒸卢结晒畜猩施扦作耿渊机怒磊处捅却汁朝士彰谜让惧骤泽材雪骏。指尸钵扰勾播哑盗浸矩批娄愁洞婪饵杏睫试历唐陕襟伍孪跳掉九饼砖驱盎晒,醉箔袖蓬某杂胎允痴嫩函潍兆衷啃恍兔尧跋庸杆餐仪猩茶勉乱巳径哆地惊胳纸峪,粹愚腾怖腋幢斤青殖纠慢垛漓绞篆弥寻零筏匪扰架旁殉糊烈聘跌辟缝词督承靴杠砧,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迪拜墨西哥站报名开启,新的探索之旅等你同行,捕洁近比迅烦矛傲据持键猿澡屈疥忙王颗黍依赔文耸卫坛儒简瑰母规汗莆侨雀,懂掇违财程晶辣埔储现故致骄最神炽抬痕乐侦昔士脯饺龟忻绽恃球巴耻巍番,熏活肮槽憾阶蚕冤粱沃惰羊倘辙亩杂滑危帖秆镭简庚牡缠阔禁永输盆矗皿,伞埃盈扣峨通穿聪姑搬扣灼洼犬坤仓循院敌辜夯磅寓啸戴窥摄勾。

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是OPPO校园年度旗舰活动之一,旨在带领同学们走出校园,用青年人的独特视角探索世界。2019年3月开始,OPPO带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近百位探索体验官先后走过国内九个地区,一同探索恩施、敦煌、大理、长白山、西塘、稻城亚丁、舟山、青海湖和乌兰布统。

图片1.png 

(创作者:上海师范大学 袁鸣)

在旅途中同学们收获了未曾预料的感动,体验了富有特色的民俗文化,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每站结束后,OPPO校园都会制作一期《青年观世界》纪录短片,记录沿途美景和精彩瞬间的同时,探索体验官也可以表达自己所感所想,让“观世界”的年轻人通过探索世界塑造、丰富自己的“世界观”,并勇敢表达自己的“青年观”。

图片2.png 

(创作者:西安美术学院 尹浩楠)

这一次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全面升级,以迪拜和墨西哥为探索目的地,一个是既有着中东古老的文明气息,又有着现代化迅猛发展的城市脉搏的迪拜,在那里你会以更加包容的眼光去看到更迭交替;而墨西哥则是孕育无数伟大艺术家的摇篮,充满魔幻的城市里历史遗址都有它自己的态度,在那里你会用更开放的态度去捕捉不同风格的文化精髓。

当然,还有一些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探索环节,比如说迪拜当地深度中东文化体验、还有打卡《寻梦环游记》中的墨西哥美食等等。

图片3.png 

与你一起同行的将是来自各大高校选拔出的摄影达人、vlogger和校园大V。他们善于发现生活的美、记录精彩瞬间,并对这个世界怀抱着探索的热忱。他们理想的生活绝不是循规蹈矩或墨守陈规,而是用年轻的力量去给予无限可能性。

除此之外,这一次还邀请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神秘嘉宾助阵迪拜站,化身探索专家团和同学们共同出行,一同感受神秘中东文化与现代国际化大都市的传承与碰撞。

图片4.png 

而专注于青年文化和年轻人生活方式的《NYLON尼龙》杂志也将作为迪拜站特邀合作伙伴共同出行,为探索体验官制作专属迪拜大片和专题报道,并在杂志及线上平台同步推出。

图片5.png 

(图片来自:尼龙9月刊)

探索之旅产出的优秀作品将会由全球艺术印刷位列前茅的雅昌印刷制作成画册在全国高校宣传。同时OPPO校园学生摄制组拍摄的视频将剪辑成《青年观世界》纪录片,在哔哩哔哩上作为专题栏目特别推出。

当然一切的福利都是探索计划的陪衬,真正关键的是每一位热爱记录生活、拥有探索精神的大学生的参与。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希望能够挖掘到这些大学生,给予他们舞台表达自我,用自己的勇气、热爱、行动力去证明年轻的力量,并感召更多年轻人去探索未知世界,发现自己的潜力,开拓眼界,找寻真正的心动所在。探索世界的目的最后其实是探索自己。

图片6.png 

此次探索计划的报名已于8月30日启动,将在10月7日结束,同学可以微信搜索“OPPO CAMPUS”关注OPPO校园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报名。此次将开启“探索体验官”与“传播达人”双通道,同学们可以按照兴趣自行选择。具体规则细节可以关注活动推送了解。

 

关于OPPO

OPPO于2008年推出第一款“笑脸手机”,由此开启探索和引领至美科技之旅。今天,OPPO 凭借以Find和Reno系列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产品,ColorOS操作系统,以及 OPPO Cloud、OPPO 等互联网服务,让全球消费者尽享至美科技。OPPO 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大研究所和4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超过4万名OPPO员工共同致力于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关于相信年轻的力量

相信年轻的力量是OPPO面向年轻人秉承与宣导的理念,OPPO校园鼓励有探索精神的年轻人,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挥创造力、完成自我突破,并通过行动感召更多年轻人。

OPPO校园将通过搭建活动平台、提供实践机会、创造对话空间等形式,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探索精神,找到自己热爱的事物,在实践中感知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创造出超出预期的好成绩,并且将此过程不断传播出去,感召更多大学生参与其中,找到自己年轻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迪拜墨西哥站报名开启,新的探索之旅等你同行

已有10条评论

auto.shoujikanbing.cn auto.gzsdaa.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ycanjie.cn autos.zuokew.cn m.mvu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