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信息港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河北信息港 > 新闻 > →专业工业除尘清扫,认准巨石机器扫地机站内搜索:
专业工业除尘清扫,认准巨石机器扫地机
时间:2017-02-24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随着现代人们对环境卫生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推式扫地机、高压清洗机、工业吸尘器等清洁设备产品层出不穷,这些清洁设备功能各异,设计各异,对使用环境要求当然也不一致。当前,在工业生产中,吸尘器被广泛用来回收废物、清洁空气,赢得市场的良好赞誉。

  如今,各大企业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在注意生产环境的改善,所以工业吸尘器就走进了各行各业当中。工业吸尘器的出现从根本上改善了企业生产的环境,而且提高了清洁工作的效率,关键是更多程度上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面对强大的市场诉求,佛山市巨石集尘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石机器”)旗下吸尘扫地车、道路清扫车脱颖而出,让工业除尘变得轻松、快捷、无尘,取得了业界领先的口碑与声望。

  专业工业除尘,选择巨石机器

  成立于1995年,巨石机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吸尘扫地机生产企业,在佛山和上海都设有生产基地。20多年专注于工业粉尘清扫处理,因此巨石机器旗下吸尘扫地机沉淀与吸取了许多宝贵的吸尘技术,让扫地机独具市场核心竞争力。

  自成立以来,巨石机器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清洁设备”的愿景,坚持“安全是前提,效率是根本,质量是保障”的企业经营理念,打造了知名的“巨石机器”品牌。目前,巨石机器是中国工业除尘器设备的知名品牌之一。

  如今,巨石机器已经形成了强大的科研和生产体系,具有强大的市场创新能力和市场适应能力,具有扫地人(吸尘车)和工业集尘器的生产线、过滤器生产线、脉冲控制仪生产线、风机生产线,以及售后服务流程。同时,具有供应量大,价格低廉,质量保证等优势,得到新老客户的认可。

  核心技术保障,认准巨石机器

  二十多年的潜心研发,巨石机器及时跟进市场需求,研制出高科技 JS 系列全自动集尘器,用于所有产生粉尘源的集尘,效果显著,应用广泛,适应陶瓷、制药、饲料、冶金、建筑、塑料、纺织、面粉、水泥、木制品等工业的需要。目前,JS 系列全自动集尘器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巨石机器全系列产品包括洗地机系列、扫地车系列、工业吸尘器系列、除尘器系列尘推车系列及除尘风机、滤芯、脉冲控制仪等相关配件的综合环保产品。巨石机器吸尘扫地车系列主要产品如下:

  1. 无尘扫地车

  巨石机器无尘扫地车,主要材料为钢材俗称钢铁侠,坚固耐用,超值选择。操纵杆控制,可以前进,可以后退,零转弯半径,灵活简单易学。

  2. 电瓶式扫地机

  巨石机器清扫车,随车附带多款吸尘耙,车吸尘只靠一个按钮轻松切换,死角、台阶等环境一样可以无尘扫地。

  总而言之,巨石机器清洁设备工艺精湛、设计简约实用,质量服务保障,不同的粉尘都有最佳的除尘效果,更容易满足用户多样性的需求,受到用户的欢迎,在业内具有极高的质量美誉度与竞争力。

  未来,巨星机器会不断沉淀、积累与完善吸尘扫地机的性能,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发展道路,打造中国工业吸尘扫路车第一品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河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