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河北信息港 强者下探,长安睿行M90诱发市场格局趋利消费者

强者下探,长安睿行M90诱发市场格局趋利消费者

时间:2016-01-25 11:26未知 我要投搞

 “三英战-长安轻型车新车上市发布会”已于1月18日在成都召开,长安睿行M90成为三款新品中唯一一款商务轻客,其售价为标准型6.99万元、舒适型7.64万元、豪华型8.99万元。相对市场上常见的商务轻客,新上市的长安睿行M90无论是从理念、还是产品特性上,都可以用“新”字来定义。

长安睿行M90理念上的“新”,主要表现在它独到的产品定位,即“品质媲美欧系、价格匹敌日系”。长安轻型车此举,与市场,则为“强者下探”;与消费者,则为“物美价廉”。同时,以高质低价姿态登场的长安睿行M90,也填补了国内轻客市场高质高价、低质低价的市场空白,有利于诱发轻客市场格局的变动,至少消费者会从中受益。

基于理念上的“新”,长安睿行M90自身的产品特性也随之焕然一”新“:

安全是出行的第一要素,因而长安睿行M90的安全性能更能贴合用户需求。它配备有3H高刚性车架、高强度车身、加强型后桥,告别了薄脆皮罐头式的结构,在主动安全上能够实现高效制动,整车的安全性有很大的提升。

另一项值得点赞的“新”焦点要数长安睿行M90的舒适性,3.2米超长轴距、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液压助力转向以及双横臂前悬技术的搭配,能够实现行车过程中车辆稳定、换挡平顺、转向轻松等等。此外,环绕空调、全包裹+加热座椅的加入,无疑又使长安睿行M90整体的乘驾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至于空间以及动力上,同样也有新看点,尤其是空间。长安睿行M90拥有6.8立方大空间,就实用性不言而喻,而且在视觉上,它能够给消费者以宽敞且阔气的视觉享受。动力上的看点要数长安睿行M90搭载的三菱技术全新一代4G94S发动机,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极其可观,仅为8.7L/100km,考虑其最大功率为91kw/rpm、最大扭矩为166Nm/rpm,满足了消费者对轻客“力大且省油”的需求。

可以说,长安睿行M90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商务轻客的格调,一改传统轻客较为狭窄的用途面,它以安全性、舒适性的多面升级,配以更灵活多变、更贴心的空间,为消费者商务差旅、物流载货、出游代步等等不同的用车需求提供更多可能。尤其是在满足运输载货需求上,长安睿行M90尤为胜任。长安睿行M90作为顺应市场的新生代商务轻客,方正大空间、超低油耗等特有产品属性将在运输中发挥极大的优势。

编者按:

通过对长安睿行M90的简单了解可以看出,该车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商务需求,同样也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此外,考虑到长安睿行M90在安全、空间、舒适、动力等方面的大尺度进步,有理由相信它会成为长安轻型车中的经典之作,市场前景不容小觑,或许能够改写国内轻型车的市场格局也未尝不可。